胖卷儿

纵有波折坎坷,终会否极泰来

花与火(六)

花与火(六)

     演奏厅开始慢慢坐满,我拉着我舍友说到:还好我们来的早,占了一个好位置,想到刚刚下午,我急冲冲地赶公交,连羊城通都急得找不到,慌慌张张地下车后,一路拉着我室友狂奔开来到这里,只为了前排可以看到花花哥哥,为他加油打气,尽管肚子在咕咕叫,但是已经没有任何饥饿感,晚饭什么的,已经不重要了……“是是是,咱俩来的早”

     我朝后面望去,密密麻麻全是人,等了一会之后,校庆正式开始,看着台上主持人开始了演讲,听着他们介绍这次表演的曲目,我还以为他们会是第一个,没想到压轴出场,也是凭我花花哥实力很难不压轴出场,我真的越来越期待了

     时间很快来到了最后,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他们出场,他们开始挨个介绍自己,到花花哥的时候,只听到他腼腆的说道:大家好,我是华晨宇,是乐队的主唱,我们今天要表演的曲目是《海阔天空》希望你们会喜欢

    我认真的看着他的脸,肿么办感觉他在舞台上闪闪发光,我莫名的又开始害羞起来,我舍友看到,你这小妮子妥妥的恋爱脑,真的有这么帅吗?我舍友看过去,其实还好啦,我感觉一般,但是你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,“哪有,你这是在瞎说”我说道,她能明显感觉到我脸非常红,连带我耳尖也红了

    我不去看我舍友,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一脸迷妹相,果然认真的男孩子最有魅力,这话是一点毛病都没有

    一首歌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,我还意犹未尽的看着他走下台去,我急忙给我舍友说:我上个厕所,“你这哪是上厕所,是去见心上人去了,去吧去吧”她说道

      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后台,拿出早就给他们准备好的水,请你们喝,你们辛苦了,乐队的人打趣道“小姑娘跑的勤快嘞,不过真的是来看我们的吗?”我不好意思的脸红了,“肯定是来看你们的呀”我的脸再一次不争气的脸红了,花花哥看出我的害羞帮我解围说道“你们不要再打趣她了,她都不好意思了”“这个大直男真的是😅,干嘛说的这么直白嘛”我心想,“好了好了,不要再说,我舍友找我了,我先走了,拜拜花花哥,再见大家”说完我赶紧溜了,生怕再听到一些让我害羞的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