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卷儿

纵有波折坎坷,终会否极泰来

花与火(番外2)

花与火(番外2)

那天我像往常一样,下了班到我朋友酒吧喝酒。“还是老样子,”酒保冲我点点头给了我一杯长岛冰茶。我坐在吧台上,一边抿着酒一边看着台上的驻唱歌手。

看着台上演唱到高潮随着节奏摇摆的驻唱歌手,我的思绪不由回到了前两天花花的演唱会上。台上歌手激情演唱的身影和花花好像在一瞬间交叠了。

我恍惚了一下,不知道是不是酒精开始发挥作用,我激动起来。手不自觉的随着节奏摇起来。

当一首歌演唱完毕,我转过头来,向酒保说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。“啊啊啊,新来的歌手有点像花花哎”(毕竟我总来给我朋友捧场,一来二去我和酒吧里的人都很熟,当然都知道我喜欢花花了)

酒保一边擦着杯子一边听我说时不时的点点头。说的兴奋我又猛灌了一口,‘完了感觉有点喝上头了’。我看着远处走来那个纤瘦的青年居然感觉有点像华晨宇。‘完了完了,果然喝上头了’我赶紧甩甩我的脑袋想把这荒谬的想法赶出去。

但我已经明显感到我的行动不太受控制了,我对着台上的歌手说,“我想点一首歌可以吗?”台上的歌手愣了一下说到,“可以的”“来一首《美好的事情可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》,”“是华晨宇改编的那一首可以吗”,“对对对,是的是的,我真的超级超级爱他改编的这版,我听一次哭一次,就是可惜最后一天要上班,没办法听现场版😭😭😭我真的太遗憾了”。

台上的歌手沟通了两句开始唱了起来。虽然跟花的感觉不一样,但是还是好难受😭😭,我情不自禁的跟着合唱起来,“我们半推半就!的人生,怎么过啊~怎么过啊~”‘我怎么最后一天不在啊,我都没有听到十四字首唱,这破班一天上不下去了,啊啊啊’我的内心一阵阵难受翻涌起来

那个纤瘦的青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我身边,眉眼弯弯的问我“很喜欢华晨宇吗?”我看着他弯弯的眉眼又恍惚了一下,好像真的好像,声音也这么像‘完蛋果然喝大了’

“对啊,他就是我信仰,我好喜欢他好喜欢他,他就是我的救赎”我呢喃着开始断断续续的说起喜欢他的历程,好像在给他说,又好像在说给我自己听。

“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去追星,我也没想过我会这么喜欢上一个人,他让我知道原来这糟透了的世界还有这样一束光。我真的一点都不后悔去喜欢他,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,他那么善良那么温暖带我走过了无数糟糕的日子,没有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在那段痛苦的日子里撑下去。我真的非常感谢他,没有他我可能早就不在了吧.....”我又猛灌了一口酒“再来一杯”

那个青年愣了愣,他可能没想到我会说这么多,有点惊讶还有点欣慰“kikiki,没想到你这么喜欢他啊,他真有这么大魅力吗”我坚定的回答“是的,他真的很有魅力。虽然我身边朋友都说他不好,但是我就是知道他值得一切美好的事,美好的事情终有一天会发生在花儿身上。我的小花儿永远是最坚韧的一朵他值得一切的美好。”

我收拾了下情绪,开口到“不好意思啊,我有点激动”“没有没有,我感觉还好,我之前也是经常在外面跟陌生人聊天,感觉相处很放松,看待世界好了有了不同的视野。”

听到这,我放松下来,开始滔滔不绝的讲最近发生的事,说道“还是好可惜啊,听不到十四字首唱,无良的老板,还我首唱😭😭,还有下午场花火那段😭😭😭,啊啊啊,这bi班我一天上不下去了,啊啊啊”

青年kikiki的笑了起来安慰我道“以后还会有的。”“这次意义不一样啊,这次可是十周年啊,这个无良老板,想打人肿么办😭”我倔强的哭嚎着“以后还会有下个十年的,我们一起过啊”青年笑着摘了口罩。

‘bingo!妥彻底喝大了,出现幻觉了,这不就是花花吗’,我嘴比我脑子更快的说出了口“你你是大哥吗”“嗯”他温柔的回答到。

我这不灵光的脑子现在彻底不转了。瞬间觉醒怂火本质,cu的一下退了好远,小声说道“我就是在做梦,我就是在做梦,这是舞到正主面前丢脸死了,啊啊啊”

他看着我迷迷糊糊的窜出好远,伸出想扶我的手被我的敏捷吓到来不及缩回去,他在空气中保持着搀扶的动作笑着开口“哈哈哈,我有那么吓人吗,刚刚不还在跟我表白吗”“这能一样吗,这能一样吗”我反驳到。“哈哈哈,来吧,再喝最后一杯,我请你,期待着下次的见面哦,火火”

‘他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啊,犯规了犯规了’我心里一边尖叫,身体非常诚实的挪了过去“我下个十年还会在,下下个十年我也会在,我是你一辈子的歌迷”我重重的和他碰了杯。“好”他还是这么温柔,他就是美好本身啊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